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暗恋 。

单身60天了哇、谢谢  - -
也许在别人眼中我是1个非常需要恋爱来之润的娘踢
没错啊、我非常需要 。
人就是如此奇怪、拥有了又想自由、自由后又想拥有 。
我就是这样 =D

说真、暗恋没有什么不好
除了难受点、辛苦点
默默付出也很有满足感、成就感啊 xD
渴望永远这距离、就是和你在1起
其实也不错、不必分开不必伤不必尴尬
可就是彼此不是彼此的谁、所多少都会难受 。

我的懦弱已经开始让我讨厌我自己
是你对我有戒心 还是我没有自信
可是谁也不能阻止我 我要暗恋你!xD
虽然我没本事、得不到资格
我是谁、我会常常这样问自己 。
那又如何?
暗恋可以成为我生活的1部分
那也可以很美好 。

最后流着眼泪、坚持独自走开
虽然没那么简单、能爱多久就多久
这才是我吉小哲 xD

暗恋的那个她、已有1段时间
也不知何时开始、对她有深深的印象
我知道、我们和你们不能比较
我只是个贪玩怪兰的娘踢 。 =D

经过那么多次的失败
也许对爱情没啥信心
一见钟情、两情相悦我不信
让我得到信任的那就是我的对象
爱情有很多阶段、也许到了特定的那段
我会认定她是陪我走完那路的对象
我会告诉我爸妈、让他们接受
并让她们看见我们有的幸福 。

o0o 我自己  - -
才几岁、想得太远去
趁自己年轻、玩吧小子
可别轻易放弃自己爱的人 。 xD

故事就说到这里 就算你们再好奇
我想说的都已说完了 其余是秘密 。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