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幸福 。

其实我也很幸福
虽然少了爱情、可我还有友情,亲情 =D
有很多人的疼爱、会好好的珍惜。

心里有的人是个不该爱的人
不是她不好、她很好。
只是我选错人来爱、毕竟人家喜欢男生
我不是、我只是个娘踢。
怎样都没有可能、可能如何?
默默付出?还是放弃?
相处久了真的会情不至竟有感觉、如何?
有时候远处看着你、突然看见你的美 xD
阿勒、很明显?有人看得出了其实 - -

看到同性恋也可以很幸福
可以拍婚纱照、可以白头到老
为何没未来?只是看你要与不要
信任就会有、踢也可以让女生幸福
踢也可以很man很帅 =D

未来的恋爱、我会要1辈子、不要只是哪几个月的回忆 。
只想稳稳定定的让我爱的她幸福
我不会再任性不会再豆记、让她感受到我的安全感 。
我会尽我所能、把未来的她保护得好好
虽然我小只、没有男生的那种力去打架 。

顿时觉得自己跟好多人暧昧
错了、只是对别人好
我真的很专情、爱上就爱上 。
我有我的风度、不是花心 。

我犯了錯 把幸福摔破 碎片在閃爍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