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承受不了 。


我承认我还是很豆记
我不man、我不成熟
任何事我都是会哭、可曾没忍过?
不是、忍得顶不顺才会流出那1堆眼泪
昨天把自己搞哭得比较够力、为何?
不必知道、我只是想把自己搞坚强
别再让我任何样东西废好不、不想再被任何人抛弃遗弃
这感觉很难受 、呵

哭得喘不过气、感觉自己真的很小孩
那又如何?
我长大了、所以不能哭吗?
不是、没人知道我从何时开始告诉自己别再哭了
我也会有我极限好不、我承认我忍耐度不好
可是我又曾没有忍过吗?

单身好1段日子了吧
孤单过了不少挫折、也许也该习惯了
有人问:KL你确定要单身吗?
我会笑着说:没有人要
呵 ` 还好啦
如果有人愿意、我会好好对待她保护她宠她还有爱她 =DD
现在就继续单身过我的男儿路、努力去闯 =D

If i were a boy  ` even just for a day .
虽然只是那1天、也或者那1秒
我也会把我的风度拿出来好好对待身边的女生。
我说过、我不帅我不man、我很娘可是我就是有男生的那种风度 。
别怀疑我对女生是不有意思、我就真的只是不想任何个女生受到伤害
那很痛苦、身为个比较像男生的女生、有这个责任去保护任何个可爱的女生。
开心、快乐、很有满足感 =DD

你说孩子勇敢的去闯、去看世界的模样 =D


小子、你是娘踢
可是你是个有风度的男儿。
=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