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明恋 。


我来更新 。
巧曼仪小姐、暗爽快点 !xD

好啦好、巧小姐我暗恋她其实
她也是、她在妈妈肚子里已经暗恋我
我感动到哭怎么办?xD



小姐 !
过年了还病、要中打是不?
不会照顾自己的肥婆、你最好乖乖跟我吃药 - -
不要怪兰、不然咬你 ! xD
窝、有人说我唠叨
不是唠叨、只是比较紧张 !xD
难得今天你笑了、其实我也对着电话傻笑 xD


保持这样、对你我都好 。
我保护你 !
鸟人、别再想欺负她 !
其实你比较需要保护我不是被我保护 xDD
我很娘 !xD

女人说
失败是成功的妈妈
很好、那下次我要的是他的儿子不是他妈妈 ! xD

大家的支持
谢谢、莫名的大胆
把她吓到、关键时刻、电话没钱
good !- -
哈哈哈哈哈哈 。

坚持或不坚持
我会坚持!
掌声鼓励给我自己 ! xD


有人帮我改名叫吉婉华
也有人帮我改名叫KNS zaii  - -
谢谢你们 !!! xDDDDD

啊哲嫂啊哲嫂
暂时由啊飘来当 x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