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1个人 。

原来在你们眼中我有多卑微
我看透、了解、明了 。
1个被你们发脾气的对象、就是我 !
往往承受了还要自己往心里丢

对、我在扮伟大
反正自己真正的风度都让别人觉得我虚伪
何必把自己搞得这样好看?
有奖吗?没有!
有得只是伤害 !

累的、苦的
又如何?
反正往往要迁就的就是她们
那我呢?忍的?
随吧、我不会为我自己解释得太多
反正都只是废话 !

1个踢的责任
就是把不必要得罪扛完?
哄回女生?
包容、迁就、忍下去?
很辛苦好不好

踢也可以被包容、迁就、任性的1天好不好 !
尊重下好不好 - -

我承认我很娘 !
把任何事忍下来
直到我忍不住就崩溃
这样就是我的性格 ><

别让我老是出街都哭好不好
我承受不了 !

曾经恨的是你、现在恨的是我自己 !

说得对、没人会可怜我
何必做得那么伟大?
世界就是充满残酷与现实
伟大吃不香 !
我在这个世界拼命些什么、累死我 。

1个人的路很难熬
但至少可以安安静静的把它挨完
死不了就还好
寂寞寂寞就好、1切微笑带过
随那只是表面的表情、可那很有礼貌 。

她♥
我喜欢你 。
我也有认真的时候、别老是当我搞搞震 。
我明白、我们没有可能 。
我会慢慢放下、老是缠着你我知道我很烦 。
我会试着让自己放下、可我不知我会执着到多久才肯放 。
1个人执着又算什么?不算什么
可只是要你知、踢也可以给到幸福、也可以很帅
至少也可以很长情 。
凡是你开心、那就好了 。

我看着镜子后面皱着眉的我、很孤单她有话想说
我喜欢你、那只不过我1厢情愿 。

我是娘踢
曾经是、现在也是 。
我不帅、不美、很豆记
我很努力的把自己长大
只希望下个伴可以饱受我的安全感 。
我会让她幸福、我会把她当我的小女人看待
迁就任性的她、把她宠得好好的 。

现在连细诉的对象都没有
始终需要自己1个人的坚强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