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雨季 。

2月1、明天除夕
很好哇、吃多多吃肥肥 。

前2天下雨、天啊
弄到西北多地方水灾、老爸老妈说可能cancel关丹之旅 TT
可以不要吗、等下2天我会闲到爆炸 TT
今天太阳公公出来见大家、快点没有水灾 - -
我要去海滩、我要散心 TT

太阳公公、你别再躲起来了好不
农历新年就靠你了 =DD
保佑保佑 TT

某个人
你不会回信的?
弄我担心了几久啊天  - -
随便吧、你开心就好了 。
自己照顾好自己、别再病了
我会心疼 ><

今天很好、虽起身胃痛
可至少安慰了我兄弟1轮 xD
哈哈哈 。




IMY badly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