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开学记 - -

很好、开学了 - -
总算在学校不会失眠了 xD

第一天
到学校很多人下 - -
然后当然是找那4条牟利 xD
过后分班我跟那个杨牟利同班
过后嘉玲也来我们班 =)
我们班风水好、杨和卓牟利他们位子可以看修车
我位子可以看很多靓女经过办公室 - -
隔壁班我啊姐他们、得滚班 xD
就这样过了1天 - -
回家累死死 - -

第二天
到学校、1大班牟利在门口
迎接我 xD (发梦)
过后讲讲下、我的笨蛋来学校了
很好心陪她上班、她很可爱 xD
路中死忙给她打 - -
过后差不多到我自己走掉 xD
然后回去找那几条牟利 xD
回班享受去、最后给老师叫我们帮忙- -
过后下楼去周会、还是1样很想睡 - -
今天换班去、根杨牟利和卓牟利坐
他们很lut 、尤其是杨牟利
给我弄到喷水出来、笑死去
我和杨牟利很同类、大家都睡了1节 xD
过后差不多下午班排队、我一直望楼下
几个不错下 xD
王目目上楼梯、我在班吐舌头给她
她跌倒、笑死我 xD
眼睛继续望楼下、看到笨蛋 xDD
就这样放学了=DD

明天有科学 - -
那条更年期的牟利很傻嗨 - -
够力鄙视她 -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