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欢迎回来 - -

1月1
头发就染回
啊我的金毛 TT

噢我金毛了1个月3天
简单来说34天 - -
我很爱我的金毛 - -

我妈的关系 - -
1直吹我染回说要开学了
怕我忘记自己是金毛的小子 - -
妈、你很迫不及待也
拜托、头发这样金会忘记乜 - -
明明自己很爱我金毛不是黑毛、还再吹 - -
现在染回了、孝敬你 xD

头发长到不舍得剪 - -
很少何留到这样长 - -
过年前要把它剪得短短 =)

多1天半就要回去学校
身为1个好学生的责任是努力睡觉 - -
我的专长、很感动 - -
最拿我命的是早起 - -
不要问我中1那年几点去学校 - -
我允许你跟我时间 - -
7点起床7点半到 - -

别的不说了、只让自己低落
酷很好、我不知多久没大笑了 - -
至少不会给人欺负、好事 -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