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故事

去年31号、1样的
自己1个、那位柯小姐在忙
我自己1个在天台过了那1年的最后天
今年、也很1样的
柯啊妹去了新加坡、又是独自1人=)

今年讲真啥奇怪病症全出完来- -
医生和药也不知看了多少次吃了多少次
好好照顾自己吧,臭小子

今年与去年的全变完
回到过去、我希望
不可能啊= =

感觉我需要自我检讨= =
曾经真的太坏了、变了个不孝子
个性贪玩没办法=)

突然很爱与某人的唯一合照
也很突然很爱唯一罗家的全家福=)

其实此刻比较想写篇我们的故事
可是只有我、没有们
很可悲= =
老天爷明年给个人来让我照顾、让我给她幸福
好不好? =0=
明年的今天真希望可以写1篇我们的故事出来 xD

待会儿红酒陪我也=)

明天就打球去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