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感触

劲想恋这地方 TT
人间仙境来的 =0=

2011了就要
首先就是我很乐观
噢也=)

乐观没有错
做人就应该乐观
当遇到人生挫折时,那未必是绝路
只是人生的1部分`应该乐观对待=)
啥都保持心情愉快

当初放弃的
就是因为自己的不懂事而毫不在乎
可是现在总该长大会想了
不该再欺骗自己与别人
要再次拥有是很难的事`可是我会争取
虽然也许会再次受打击`可我不会再因为自己的不懂事而再次让自己后悔
她是好女孩`当初是我不懂的珍惜她
错过的‘也许弥补不了
可我已长大、孩子气我会有
至少给到安全感、做个好男友那就好了
顺其自然吧=)

长大了,是时候会想了
把自己更多的时间奉献出来给家人
在我颓废前总因为自己的叛逆
把家人气的不知想啥
老妈子气的当没我这女儿
老爸1路来都忍我的都没眼看
老哥呢?就够力糟糕了- -
可他们1次又1次的原谅我这臭小子
在我之前,为了爱情与友情而放弃了亲情
到现在,才发现原来老妈老爸也需要我爱,我疼,我关心并孝顺他们
是时候孝顺了
很期待过年的那再次去海边放轻松,虽然只有那3天=)

在学校并学业
明年要考试,可以我人格来保证
我不会怎样 =0=
又不是不知我在学校有多怪兰多捣蛋
老师的投诉我妈都习惯了=0=

友情
当初放弃的,我会不舍
以后争取的,我会更加珍惜
这样才有骨气 =)

篮球
该练的我会练,毕竟自己已没能力
玩玩也可以当打球,记得今年也抱着这样的心态去打学联
郑安琪学姐,我记得你说过“保持心情愉快”
从以前打球多冲动,至今没心没力=0=
跑1下就可以收山了,哈哈哈哈哈
也只好跟学姐们做记录台看别人打球
偶尔羡慕下别人是可以多么有力去打球
然而也为了篮球可以多么的拼命
在1旁见到多少球员什么跌法都有,看起来真的好痛
可他们休息下了又继续拼劲
可知他们精神多么可嘉,太佩服=)
以我的态度,我真的做不到那样xD
好好学习xD

感触、很突然
就这样流了泪

过得太充实了这年
必须感谢今年在我生命中添加了色彩的人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