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平凡 。

平凡中的不平凡
奇迹中的不奇迹
就是我是单身的 =DD

你说过
你只是个平凡的女生
可相信你也有你特别的1面 =)
突然感觉你是可爱的、早上跟我说你睡不醒敲到头
我傻笑根你说你是笨蛋 xD
今拿出我man的风度帮你拿1大叠书、最后你要自己拿回
我笨到弄皱你的file xD

单身没啥不好
只是习惯了、始终现在还想要 - -
我承认我花心、噢也 =DD

其实潇洒才是我要过的生活
别再想有的没的
吉小哲、当初是你没好好珍惜别人
现在总逃避你的问题那是报应
始终开口了总得不到答案、算了吧
现在这样的关系很好、至少我可以在她身边默默安慰她 =D

牟利牟利 - -
也许我不该跟你太好的
虽然做不成情人可做朋友
可始终不大好
赫赫、随吧
顺其自然 =))

最近很爱抱歉这歌
噢勒 =)

潇洒、不想再被感情事困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