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淡 淡 的 微 笑 ♥

 淡 淡 的 微 笑 ♥


我不是垃圾
我感觉有如被丢在垃圾桶的纸
最终觉得重要`才被拾起来
呸 !

滚开 !
反感到贴地 !
别再出现在我眼前 !
下次我滚 !

说过甚么过份的话
我记得清清楚楚 !
狗男女 ?!
人家不出声不是人家对不起妳
家有修养
说过甚么 `我要妳付出代价 !

还有`别老是哭着说自己多可怜
我没有对不起妳`不需扛所有罪 !
nia ma `我不是伟人 !
我把搞疯 !
做人也需限度 !

F*ck off plsss !
放过我 `死开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